Thursday, April 1, 2010

You're my FRIEND.

你好,我叫佳欣。
Hi, my name is ChiaShin.
Halo, nama saya ChiaShin.
初めまして、名前はカキンといいます。


不同的脸孔
不同的名字
不同的长相
不同的肤色
不同的语言
不同的宗教
不同的国家
不同的兴趣
不同的性格
不同的思想

从开始上学到现在
在我们身边的朋友 一直不停的换 不停的增加
就算再怎么恋旧 ...


又是一个新的开始,开始着不一样的生活,在不一样的地方,
和不一样的朋友...

不久...


又走到了离别
就这样 一直一直的 反复着 离别...



是那么的不舍
真的...





----------------------------------------------xoxo-------

4 comments:

  1. 人生就是不斷地重復著相識,相知,相惜,離別,重逢等等
    縱然不捨
    縱然難過
    但是擦干眼淚
    日子還是要過
    只求在心裡一直有彼此
    就算疏於聯絡
    就算距離遙遠

    <3 you :)

    ReplyDelete
  2. [不斷地重復著相識,相知,相惜,離別,重逢]
    不断不断的...

    p/s who are u,gal.

    ReplyDelete
  3. 哈 我以爲你會知道我是誰
    因爲我就在你給我的Blog網址那天留言的
    這樣不難猜吧 呵呵

    嗯 似乎有很多話想說
    但也忘了怎麽去說
    原來人真的會變
    原來友情真的也很難持久不變
    哈哈

    好好照顧自己 :)

    ReplyDelete